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获批开业

发布日期:2018-10-31

  日前,公司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上海分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新闻稿1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举行开业典礼。上海保险同业公会、复旦大学、万欣和、中国人寿再保险上海分公司、美世、怡安翰威特、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及兴业银行等各界嘉宾莅临现场。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和睦家医疗创始人、CEO李碧菁,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董事长陈启宇、总裁曾明光、副总裁赖晓辉、副总裁兼总精算师沈喆颋等出席典礼。


  作为国内第六家专业健康险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并积极探索“保险+医疗”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公司坚持保险姓保,持续以健康发展、创新驱动、特色经营、体验至上为经营宗旨,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金融服务机构。 

 

新闻稿2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及嘉宾的支持及分享。复星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生态系统,其中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最难的事情,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作为复星大健康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复星的又一“宝”!复星联合健康保险通过“保险+医院”,“保险+医药”,“保险+健康服务”等方式实现多产业、多环节的深度融合,通过提供创新、卓越的健康险产品,积极帮助客户进行健康管理,尤其要为客户提供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我们的客户使用复星的健康保险产品,可以远离疾病,享有更加健康、快乐、富足的生活。”

 

新闻稿3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董事长陈启宇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董事长陈启宇表示:“感谢各界同仁对公司在筹建及业务发展中的支持,上海分公司的开业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还表示:“中国企业获得成功,需要不断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和经营水平,健康保险公司亦是如此。希望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可以借鉴全球先进保险经营理念,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商业健康险经营模式,尤其在产品创新方面,要以客户健康为出发点,打造受客户欢迎、解决客户痛点的产品,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保障体系,呵护中国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新闻稿4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总裁曾明光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总裁曾明光表示:“非常感谢监管机构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嘉宾,感谢参与筹建工作的全体同仁的辛苦努力。”对于公司整体发展,他表示“公司正站在行业转型发展、客户健康需求激增、智创科技蓬勃发展的历史风口,依托复星等股东资源优势,已形成重疾、中高端健康险、意外险、普通健康险、医加保创新等五大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健康需求的保险产品;公司将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有机结合,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公司积极推进私人医生制,将预防与治疗有机结合,真正解决客户健康问题,提升客户体验。”

 

谈及上海分公司的发展,他表示“上海分公司设立后,将充分借助上海丰富的专业高端人才,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积聚新生力量,为公司创新注入持续活力。公司也将借助股东优势资源,为上海的保险消费者提供贯穿健康服务各层级的健康保险创新产品,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及创新管理模式提供实践阵地,打好业务攻坚战和创新突破战。”

 

新闻稿5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总裁曾明光,和睦家医疗创始人、CEO李碧菁

  

在开业典礼现场,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与和睦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推动管理式医疗模式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和实践,帮助双方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参保人的健康管理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服务患者、共同发展”,为未来双方多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

 

公司致力于深耕中国保险市场,全力追求稳健经营和坚持优质业务发展。目前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已成功拓展到北京、上海、广东等地,为超过26万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保险服务。为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重疾及医疗保障需求,公司开发并上线了超过50多款保障型产品。公司将借助股东丰富的医疗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通医保养护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二微码2